網頁

2009年12月23日

看準了,走就是了

我的好朋友警告當初想追求我的人:"她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麽,變來變去的很難掌握"....
其實我很少想事情,並不是我不用腦袋,而是我已經知道我是誰,我的特質是什麽,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我現在的工作領域跟方向是我在不到二十歲的時候就想好的,我不必老是在想我還可以做什麽,頂多是依據時代及趨勢做點調,我可以看著我設定的遠方一步一步的補充我的不足,而不必張牙虎爪的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

有了好明確的目標,也就會有好明確的挫折。我其實常常在和自己的挫折相處。我會說"自己的"挫折,是因為我很引以為傲的是我的每一步都是我自己決定的,我遇到的挑戰都是讓我更充實的試煉,我碰到的抉擇都是引導我往更上一層樓的關卡。
其實在面對那些挑戰跟抉择時的自我檢視過程,往往是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並且和自己相處的過程,怎麼度過一關又一關?其實是一種信仰,一種只相信自己的信仰。

我心裡認真的相信一種自己對付自己的力量,只要我不放棄,始終願意堅持的去爲了愛,爲了目標去努力,我一定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我一直相信冥冥中一定有一種最好的安排,就看我願意化多少力氣去爭取。


我,單純相信著我對自己的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