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0日

聽著【蛋堡-月光】輕輕的念唱著重重的人生

Run財務報表, 跟找出與新媒體的合作機會點, 著實是左右腦並用的事;要不被邏輯的數字牽絆, 又要小心別淡漠了創新的機會。悠悠揚揚的深入淺出, 在策略出現前一切都是過程。

 


蛋堡的新專輯-【月光】,有情緒的JAZZ背景, 有流暢的funk節奏, 不會有一般饒舌重節奏造成的疲憊感, 很適合搭配感性與理性兼需的工作狀態。

《過程》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帶著一些對於人生的一些詮釋和理解, 無論是樂感還是內涵, 沒有不讚的。 '活著不難, 難的是做人; 離開世界之前, 一切都是過程 ' 說的讓我釋懷, 讓我訕笑。 《她和時間跳華爾茲》帶著點小淒涼的氛圍.....

一個年輕男孩的專輯, 卻引發我感慨:我們都在和時間跳華爾茲,還在生命面前躊躇,其實都是過程。寫下結果, 因為人們愛追溯;省略過程, 因為時間愛催促。我, 即使漸漸懂了以前不懂的事, 也不會讓自己笑自己年輕的時候發的誓,深愛的時候做的決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