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5日

沒法心不掛念,但求心無掛礙

昨晚因尾椎的宿疾發作疼了一夜,睡前知道了我在意的人正因工作繁忙加上身體不適而心生焦躁....我就這樣掛掛念念的又是一夜淺眠。
我讓自己休息一天,除了讓我的脊椎平躺舒緩一下,也讓自己平靜一下提早本來在週末才會做的能量儲備功課:我打開了【以弗所書】,今天我希望把我的能量充值給我心愛的人....

我希望能有豐盛的能量,藉著我的掛念,讓我愛的人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他對生活對於愛的信心,能存在于他的心裡,讓他面對一切要與不要的愛與恨都有根有基。我真的很希望他的心裡能有充充滿滿的大力量,能讓他自在扮演各種人生角色,幫助他心平氣和看待紛紛擾擾的瑣事,更能支撐他成就一切想完成的志業。
我希望我能在這段關係中維持自己的面貌並且長大成人,具備大方與體諒的身量,用愛為標準來判斷一切事物;不要中了脆弱的詭計,被懷疑動搖。
希望我們都能在愛與信心中建立自己。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