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日

I Love Us



電影剛開始已經說得很清楚:It's not a love story。就像先說清楚:我只是玩玩。
電影中的Tom是一個傻的很天真的男人,在迷戀summer的500天,他渴望的是Perfect Relationship,而Summer卻不想有任何serious, 他一直都深信Summer就是The One,他愛上了其實是自己幻想中的Spring.....


500 天,就像是早就知道結局般的倒計時,好像設定好的從希望到沒有希望,特別是逼近倒數尾聲的時候,真希望迴光返照或甚至自己把各種現像都解釋成柳暗花明又一村;可是不僅沒有任何挽回餘地,還不意外的的結尾了。這種倒計時,真是希望自己在痛苦中得到某種自我滿足...想像中的幸福泡沫其實很脆弱,想像出的完美其實永遠不可能和現實重合。

Summer說她不可能成為任何人的女友,但她卻可以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成為某人的妻子
我最愛說"人善被人欺",就像Tom,弄得遍體鱗傷,最終也會成為人生中珍貴的收穫,因為Summer走了,還會有Autumn~

這片子就是很輕鬆的chick flick,只是中途讓人想起很多,我想著我心愛的人,想著我們對待愛的態度,還有我們人海中兜兜轉轉了好幾圈,最後來到彼此身旁
我只是在等待,我沒有那麼粘人我看起來堅強又獨立,其實我極度缺乏安全感,極度需要被需要。
我對於每段戀愛記著的都是那些好的,我不願被痛苦和失意羈絆自己讓自己面露蒼白。

你想讓自己看起來灑脫又自在,所以你不願承認什麼和對人承諾甚至幾乎沒了信念。
你不願意過苦悶的生活,所以你尋找著新鮮的奇遇。
你不願屬於任何人,你其實很想收穫真愛,但其實很怕受傷害。

我希望我們能把愛當做一種不滅的信念。
I love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