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3日

看过【Revolutionary Road】

上映時間:2008
陽光很好天很藍的周一下午,我在我大窗戶的客廳看了Revolutionary Road-革命之路,是他媽的一部關於夢想如何被殘忍地碾碎的故事


十年前的Jack與Rose,不再有'you jump, i jump'的情操,片中猛捶轎車的Frank不但不再是那個叫囂著'King of the World'的小伙子,反而;卻抖落了很多我們都不願意麵對的現實....


期望對方的體諒與讚賞,其實也是一種自私吧?我定義中所謂愛情,一直不是找到能夠包容自己的對方,而是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我的付出且踏踏實實的給我回饋的人,這樣用情操來成就的關係,什麼時候會是最可怕的時刻? 等到真正陷入空虛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已經沒有勇氣的面對了?


革命之路到底是怎樣一條道路?年輕的時候我們總以為將來的生活很美好,就像Jack與Rose踏上了鐵達尼號, Jack因為未知的未來而充滿了勇氣, Rose因就像看到了整個未來而渴望改變;如果他們知道一路上的勇氣與信念是為了十年後的毀滅之路,他們還會義無反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