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2日

享受勞碌所得的分也是一種能力

傳道書三
我的心為我一切所勞碌的快樂,這就是我從勞碌中所得的分(10)
人莫過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22)
------------------------------------------------------------------------
最近因為情人的鼓勵接下了一個象徵個人在大陸從事互聯網工作里程碑的諮詢項目,
一向輕鬆工作的我,也將因與情人同時進入年底工作的高峰而可預見的將減少聯繫,
但我很高興我因為他的鼓勵而產生積極的工作動力,與更堅強對付思念的心理能量,

在面對工作負擔時:
希望我們除了有堅強的意志力來面對繁重的工作外,
也能有樂觀的心來領會辛苦後的成果;
在面對人生的責任時:
希望我們都能跳出虛空人生的羈絆,
進而以感恩的心去享受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