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3日

看過《愛、慾望、出軌的哲學》

我很愛看書,而且,常常覺得作者發現了我的秘密

因此,我開始從別人的書來找尋答案,希望也能發現別人的秘密

我很想知道別人到底錯在那裡,以及我到底對在那裡的秘密
我總覺得,愛可能受挫,但卻絕對不會錯
我發現並確定更承認:我是一個100%的利他主義者!我在極致的利他主義裡鬼打牆!

我總是表現堅強。
是的,“表現”,“表現”到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不表現脆弱,習慣放棄自己的脆弱,習慣給予,習慣對方能幸福快樂。

我,真是一個好人呀!

2 則留言:

  1. 能夠給予與付出 是幸福的

    如果不給對方給予的機會

    那其實只給了他一半的幸福

    沒關係 慢慢放吧

    回覆刪除
  2. 我很同意你说的《如果不給對方給予的機會 那其實只給了他一半的幸福》,也一直努力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