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6日

我的宝座

我有一张单人白沙发
我曾坐在上面与爱人共用枱灯看书
我曾摊在上面怀念过往情人的温柔
不论我到了那里我的身边有没有人
白沙发都是会随时拥抱我的白沙发


我有一个有点高度宝座
当有人靠我太近时 我就会回到我的宝座上


靠我太近的可能是 太贴身的朋友 或是 太贴心的情人


贴心的朋友可以让我交付依赖
但是当一旦离我的身体距离太近 我就会回到高高在上的宝座


贴身的爱人有机会让我注意他
但是当一旦表现出想讨好我的心 我也会坐上没得商量的宝座


对我来说, 对的安慰是一重组合:
这一边用积极的能量包容我 分享我的狼狈后 又轻易鼓舞起我的正面性格
另一边用任性的激情消耗我 成全我爱的意志 不计代价彻底享受拥有彼此


我已经不想给二边下定义
我不想再解释对这一边的依赖
我也大方承认对另一边的沉沦


我都会因为他们走下我的宝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