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1日

好用就好

讀經是我難得的平靜與安心時刻。

多年前曾和Elise聊過,每回翻看聖經時,每每都會出現平復我當時內心困惑的字句,屢試不爽的~ 在我難得起床前往教會的週日早上,或是寥寥幾次參加雅虎週四中午的聚會時,我都會在的分享過程中悸動的淚流滿面眼妝大花,但之後又因對世界對自己的更加瞭解而得到心情的平靜。

我很少跟別人提過我的宗教信仰,因為我覺得那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解決之道。但這次回台遇到爸爸媽媽邀請我到他們常去的佛堂,看到弟弟拿的一張'福卡',聽到媽媽說她一位好友吃素後邊的對人更加不寬容對社會更加嚴厲;又聽到情人轉述他一為基督教的友人因師姐的的夢境而做了與家人決裂的決定.....我發現大家對於宗教的'用法'真的都好不一樣!

我從來不去想人從那裏來?在世上的目的何在?人死後將往何處去?也更不是上帝主宰一切論者。只是希望我能有面對當世的責難與幫助別人的能力,就像我受了很多人的幫助一樣。

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 那個好用用那個,  怎樣用有效就怎樣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