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3日

Enjoy your trip


我這陣子我今天我現在很適合聽Trip-hop

Trip的字面意思是「旅行」,另個意思是「吸食毒品後的幻覺狀態」
Trip-hop=Trip+Hip-Hop,如果把Hip-Hop節奏變很慢很慢...加入一些迷幻的味道..(我覺得就是bass,陰沉而肥厚。。)就變成Trip-Hop了

當你有點矛盾有點不安有點焦燥有點恐懼有點頹廢有點灰暗
就會很適合用Trip-Hop那種慢板的迷幻,那種Jazz及精神迷糊般的旋律來當配樂

如果,你想要處理這種情緒,那就不該聽Trip-hop!
因為,Trio-hop會讓你繼續神遊,只是,神遊可以是是神遊於黑暗的地獄或是神遊於光明的天堂!如你正enjoy忙碌在這種迷失與希望的拉扯中,那就讓Trip- hop陪你一起沉淪吧!

我,此刻就選擇繼續放著Trip-hop,繼續莫名其妙的神遊在自己設定的情節中,繼續在這個窗外下著雪的北京享受著和大麻同樣的效果,繼續把我的思想麻痺被誤導的美好感官狀態之中

我沒有瘋,我只是,在享受著關於他的t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